責任聲明

台灣藥物臨床試驗資訊網資料庫

  1. 衛生福利部建立本網站資料庫平台,提供國內病患、 社會大眾和從事臨床研究者參考與研究用途。
  2. 本網站所公布的資料僅含括國內所進行之臨床試驗計畫的部分摘要資訊。提供資訊的試驗申請者會提供最新資料更新,而使用本網站資料者應時常留意其所關注的相關資料是否有更新。

資料使用聲明使用本網站所公佈的資料,必須了解及遵守下列使用聲明:

  1. 您可以免費閱讀本網站所公佈的資料。
  2. 試驗申請者對於本網站所公佈的資料應:
    a. 定期公佈衛生福利部所核准之臨床試驗計畫部分摘要資料。
    b. 在本網站所公佈的資料必須與衛生福利部所核准執行之臨床試驗計畫申請案最終資料一致。
    c. 試驗進行前後如有向衛生福利部申請計畫變更,亦應於申請核准後,更新在本網站所公佈的相關資料。
  3. 本網站的資料係試驗申請者依衛生福利部核准內容藉由本網站自行發佈。
  4. 本網站所公佈的臨床試驗資料,其著作權分屬各試驗申請者。您不具備任意將一部或全部資料公佈於任何形式之媒體的權利。
  5. 本網站所公開的藥品臨床試驗資訊之正確性、完整性和及時性概由試驗申請者負責,本網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回上一頁 回頂端